close

為了吃拉麵再遠也不辭辛苦啊~~

今天來到台北就是為了吃這碗拉麵!!!

雖然台北還有很多家拉麵還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

但這間是我覺得CP值蠻高的一間~~

今天大約12點抵達,但還是排了約1個小時才進入享用

店內大約有16個座位,都是吧檯式的,沒有獨立的座位!!!

先介紹它的菜單給大家看看

附上菜單

 

這家拉麵店算是客製化類型的拉麵店,光是麵的種類就又三種,湯頭主要分為

鹽味、醬油兩種,另外還能分濃湯或是淡麗型!!!,像是我吃拉麵不愛加豆芽菜

還能客製化選擇不要,真的是超棒的啦

今天點的是【徹濃鹽豚骨/中捲麵/去豆芽/蒜正常/拉麵醬濃】

圖片看起來其實就能感受它湯頭的濃厚了吧

湯頭表面有著滿滿豬脂,雖然有些人不愛這味!!

但我是超愛的啦~

它的叉燒應該算是整碗裡面表現得比較平平的~~

口感吃是起來不錯!!有炙燒的香氣!!但整體份量少了點!!

一碗叉燒有兩片(圖片中就是一片(應該算半片吧...))

如果是叉燒控的建議加點它的叉燒這樣吃起來才爽阿

為什麼我選擇的是中捲麵ㄋ!?因為它的麵體是有Q度的,麵體是捲曲的,所以在吸麵的

同時更能帶入更多的湯汁~(如果食量大的!!!店家更提供免費的加麵一次!!!)

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推他們家的叉燒飯!!!因此這次還有加點他們家的叉燒飯

叉燒飯

一端上來就聞到滿滿的炙燒香味!!!,我覺得它飯的叉燒比起搭配在拉麵上感覺更美味!!!

飯上沾著叉燒的醬汁,我覺得光吃醬汁配飯應該就能吃兩碗了吧!!!

雖然沒有很大碗,但吃一碗拉麵再一碗叉燒飯,如果食量大的男生在加上一次麵

我想也會飽到翻天吧~~~真的強烈推薦一定要點他們家的叉燒飯阿~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豚人ラ-メン_台灣本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10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(每周一公休)

連絡電話:(02)8773-9380

停車場:東區這附近的收費大約落在60元/HR,

如想找到比較平價可以停到市民大道高架橋下的

停車場40元/HR(假日),走路過來約600公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