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一般人路過這家店只看到店名【7228】很難聯想到這是間美式牛排店吧!!

或者心想應該是間很平價很普通的廉價牛排吧....(其實這就是我第一點看到這間店的感覺 哈哈)

但既然會被我拿來寫食記想當然而一定有特別的地方!!!

其實一走進店內,可以看出老闆對裝潢有一定的小巧思!!!

店內還有規劃一小區兒童遊戲區(我姪子可是玩到不想吃飯啊)

平常最常吃的牛排類型就是台式牛排(上菜是用鐵板上菜的那種)

總是會覺得這種鐵板燒燙燙上菜才好吃(還能聽到端到桌上那鐵板的孜孜作響)

想到我又流口水了,向來這種美式牛排(用盤子上菜)不在我的第一順位

但!!!! 我必須說這間讓我對美式牛排改觀了.....

176045368.jpg

看起是不是很美味阿!!!今天點的是紐約客牛排,足足有10盎司(份量可是不馬虎的!!!)

一個盤子裝的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~~~有沙啦、牛排醬、生蒜片、墨西哥辣椒(這超好吃的!)

176045371.jpg

這是我弟點的美國帶骨牛小排,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可口阿!!!

這間店的牛肉肉質真的很可以ㄟ~~~牛排刀一切下去肉汁直接炸出來!!!

但吃起來又不會太生、以前曾經吃過別間牛排店,肉咬起來雖然吃起來很嫩,

但味道卻很不自然,還有很重的肉味。但這間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~~~

他們肯定是肉肯定是精挑細選出來的!!!

每份牛排還附餐包!!

 

看我姪子吃得津津有味,就知道他的餐包得分!!!

另外店內還提供免費的氣泡飲料、冰淇淋、玉米濃湯喝到飽

附上菜單

另外有特別看到壽星優惠!!!(是當月不是當日喔!!!是不是蠻佛心的)

而且還特別寫出【生日當天】壽星的友人也享8折ㄟ

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壽星的朋友也有優惠.....(整個超佛心)

下次有機會生日聚餐挑這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~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728複合式牛排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458-1號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(周二公休)(請以店內公告為準)

停車場: 路邊有收費停車格,環北路上也有超大停車場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