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落在藝文特區的巷弄的隱藏美食(但似乎每天都大排長龍)

今天也是一下班就跟同事兩人直接殺到現場,一到現場已經有6~7組人在候位了

真的是太誇張啦,平日的晚上也是這麼熱門

還好我跟我同事也是為了美食不畏寒風苦等了將近40分鐘!!!!

店內的空間並不大,加上吧檯的位子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

還好拉麵的用餐時間不會太久,加上美食肯定是值得等待的

獻上菜單~

除了基本款的四種拉麵,每天都還會推出今日限定款!!!

這碗就是今日限定款松露牛肝菌雞濃厚拉麵》他們家的湯頭真的非常濃郁!!!

但是卻又不會濃到讓你膩口,於是乎整碗還是被我完食了!!!

如果嗜辣的朋友們,也可以嘗試他們家的赤海老雞濃厚湯拉麵,這口味我也是激推!!!

敢打著世界第二好吃的焦糖布丁,哪有放過他的理由

他們家的布丁甜度相當適中,雞蛋跟奶香也相當的足夠,而且他們家的布丁吃不到蛋腥味,

之前有在別家的餐廳也是主打手工布丁,但卻吃到淡淡的蛋腥味,他們家的有蛋香卻沒有蛋腥味

著實讓我蠻驚豔的,但老實說售價$65確實個人覺得有點小貴,但美食的價位就見仁見智囉~

 

總結:

這家的拉麵是我會想推薦給朋友的一間拉麵店!!!

看過我的食記的朋友們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吃拉麵了

會出現在我的食記的店家多半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其他人的

三冬麵鋪他們家的拉麵算是CP值蠻高的,以這個價位已經贏過許多拉麵店了~

加上店內的服務態度也相當得不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三冬麵鋪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7號

營業時間:週三~週五(17:00~19:45)

         週六(12:00~13:30&17:00~19:45)

停車場:周遭汽車比較不方便停車,建議可以騎車前往,

       如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南平路上再走路過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 的頭像
    Andy

    老實男孩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