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吃到他啦~~~~

真的不誇張在今天之前我已經撲空了兩次
(都剛好遇到店家有事店休...)

愛吃拉麵的我,這間早已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

其實台灣拉麵店應該數量上不輸日本吧!!!

但我還是偏好日式的拉麵,台式風味的還是吃不慣...

廢話不多說啦~~直接切入正題

小郜家他們的菜單蠻簡單明瞭的(只有五種口味的拉麵!!!)

店內的裝潢也是蠻簡約的,座位大約9個(都是吧檯式)

店面空間不大(就廚房、座位)

店內沒有廁所喔!!!(切忌如要上廁所必須跑到對面的大潤發)

今天與一位友人一同來用餐~~

點了鹽味雞白湯拉麵(減鹽1/2)、

海老干貝雞白湯拉麵(日式)

看起來兩碗都超美味的啦~~~

蝦子超級大隻!!!(我想應該是天使紅蝦之類的)

蝦子的熟度剛剛好!!!

溏心蛋也是好好吃阿~~~

主角他們的雞肉(沒意外吃起來很像是舒肥雞肉)嫩極了

其實我們一進門就陸陸續續來了不少組客人(一瞬間就客滿了!!!)

所以要來吃的切記別太晚來啊~~

座位旁還有貼心說明教你怎麼享用他們家的拉麵

最後一點在吃完拉麵可以免費跟老闆要一碗白飯拌入湯中(變泡飯)

老闆真的很佛心ㄟ!!!(多數的拉麵店白飯都是要加點的說...)

(另外每碗都能免費加一次麵喔!!!)(這樣怎麼可能吃不飽阿!!!)

在去吃之前也有看過別人的文章介紹,在拉麵吃完時可以跟老闆要高湯

加入湯中稀釋鹹度,但這次雖然我喝起覺得有點鹹,

還是一口接一口喝完了

結論:雖然跟我在日本吃到道地的雞白湯比起來還是有些許的不同

(應該是老闆有根據台灣口味做過調整),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的好吃喔~

再加上它的價位其實在日式拉麵裡面算是相當的平價的!!!

也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(他們的湯頭感覺得出來花了很久的時間下去熬煮)

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拉麵店呦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小郜家濃厚雞白湯拉麵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67-2號

營業時間:12:00~19:45(週日、週一固定公休)

建議如特地要來品嘗可以先上他們的臉書粉絲團看今天有沒有店休!!!

連絡電話:0918214231

以上資料參考GOOGLE地圖資訊

停車場:店門口僅能停幾台摩托車,建議可停至對面大潤發
(順便吃完可以進去採購一下!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