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外!號外!桃園最好吃的大腸麵線!涼麵!在這裡!!!

這間店我從一台發財車就吃到現在,到現在已經開成店面了!!

我相信洪記涼麵在許多桃園人應該不陌生(每次來買時總是人潮不斷)

當然桃園還是有很多家涼麵(可口涼麵雙營涼麵澎湃涼麵 等等...)

很多家大腸麵線(桃園建國路 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等等...)

好吃的涼麵跟麵線!!!但我最愛的還是洪記涼麵。

其實他們家賣的不只有涼麵跟麵線,還有須多選項可供挑選!!!

店內擺設其實蠻簡單的,店門口擺放滿滿的包好的涼麵(醬汁也幫你另外包好了)

這樣回到家吃不會已經被麵條吸乾醬汁
(吃他們家的涼麵,敢吃辣的強烈推薦要點辣的!!!)

他們家的醬汁+滿滿的蒜泥真的是太美味啦~~~

不要看這碗大腸麵線($60)小小一碗,整個吃完可以很有滿足感阿~

老闆給料也不手軟,隨便一舀都是大腸(至少吃到8塊以上)

當然敢吃辣的!!!一定要叫老闆加辣(我每次都點小辣)

除了大腸滷的夠味、他們的湯頭也喝得到高湯的鮮甜

深深吸引我成為他們家的忠實顧客

只好周末都來找它報到啦~~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店名:洪記涼麵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族路210號

營業時間:05:30~15:30(週日公休)

連絡電話:(03)3352997

停車場:店門口可臨停機車,汽車可至三民路上找停車格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