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隱藏在民宅的文青、網美、景觀、早午餐、甜點、冰品店,
如果不是朋友在附近工作,我想真的很難發現這間店。

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老舊的民房,
唯一會使人停下腳步的原因我想就是門口停滿一排的汽車吧

看到他們的招牌讓我想起開在桃園市區的另一家冰品店《慢食堂》

一樣的Q、一樣的有自己的STYLE、一樣的文青,

一走進店內,映入眼簾的就是網美必拍的裝潢ㄚ~~~

我想在這邊拍照一定超級有FU~~~

店內一共有三層樓(很少這種店家會做到三層樓的規模~~)

上面照片是一樓的裝潢設計以及他的裝飾品超合我的味啦!!!

這種文青搭上懷舊風整個超有感覺的~

感覺坐在哪個位子都可以瘋狂的拍照吧(如果情侶來應該會拍到瘋掉吧~)

這邊是一樓後段的位子是不是也很有味道~

(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自己獨有的品味)

一樓的座位大約可以容納35位左右!!!

一樓除了他們的廚房、座位還有一個區塊賣著一些文創的手作、

在地農產品以及他們家的咖啡豆!!!

這是二樓的空間,只好再一次誇獎他們家的風格

有看到店家立牌上有特別說明,二樓一般會來拿作展演的空間,

剛好今日沒有展覽有看到一組客人坐在二樓用餐。

他們家的三樓是個景觀台~因為開在桃園機場旁邊,

所以天氣好蠻多人會爬到三樓來看飛機的起降,

真的蠻近的(飛機看起來超級大)

 

來介紹他們家的菜單吧!!!

附上菜單

 

他們家的餐點選項真的不少,但這次我跟朋友都是吃飽才來的,

就沒有點他們家的主餐系列(留給大家來嘗試看看吧~)

除了主餐,他們家的飲品、甜點種類也是不少!!!

純粹喝拿鐵($120 評價:★★★☆☆)

以一般景觀咖啡廳的價位,算是蠻平價,拿鐵的奶泡打得蠻綿密的~
喝起來也蠻香醇~表現算是中規中矩!!!

特級。宇治金時($170 評價:★★★★☆)

以價格來說不算便宜,但給的配料算是很有誠意!!!

他們家的抹茶冰茶味比起以往我吃過的濃上許多!!!(感覺就像是在喝一杯剛泡好的抹茶)

單吃冰可能會覺得蠻苦的(可能是我比較不能吃苦)
(人生已經那麼苦、吃就不用再吃那麼苦啦~~)

但是配鮮奶油、上堅果、白玉、煉乳吃起來就剛剛好~~

冰的底下還藏著紅豆!!!(他們家的紅豆也蠻好吃的不會太甜)

夕日嵐山($160 評價:★★★☆☆)

這款冰的基底適用斯里蘭卡紅茶,茶味也很香,但單吃冰(我也是覺得稍苦啊~)

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配著配料一起吃冰啊!!

但他們家的冰我覺得好像健康許多,吃著冰就像在喝茶一樣沒有多餘的負擔!!!

櫃台展示著甜點蛋糕!!!(這次實在吃得太飽才來沒有口福)

名片也設計的蠻Q的~

結論:就這次品嘗的冰品跟飲料我給予不錯的評價!!!

雖然不知道他們家其他餐點的口味,但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~

就留給各位饕客自己來挖寶吧!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店名:老。樣子
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國際路二段698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(每週四休息)

連絡電話:097-616-2455

停車場:店門口的路邊都可以臨停!!!!

以上資訊參考GOOGLE資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